网站首页 传统视角 美食人物 传统医学 国粹文化 传统文化

本草九草携手于小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2021-03-31 10:32:47 来源:网络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2012年第一届青年冬奥会金牌、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银牌得主于小雨正式签约本草九草,出任本草九草品牌代言人,助力品牌提升影响力,使其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应用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签约当天,主办方本草九草负责人洪建、林仁堂、冯辉及于小雨共同出席了仪式,签约过程十分顺利,主办方本草九草还在签约后组织了内部产品知识培训环节,旨在让所有工作人员对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于小雨本人也对于本草九草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表示愿意与这样的企业进行合作。

于小雨于1996年1月2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市,是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搭档是张昊。于小雨和金杨获得了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

于小雨/金杨曾获得2014年、2015年花滑世青赛冠军。本赛季在成年组成绩抢眼,获得大奖赛中国站季军,日本站亚军,总决赛第五,以及四大洲赛季军。2017年11月4日,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亚军。

悠悠中华史,漫漫中医路,历历本草香。自从神农尝百草留给我们古老传说到明朝李时珍的《本草纲目》留给我们中医国萃,就意味着老祖宗们从那时候起,就已经开始沉淀我们的中医文化历史了,随之也成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草九草作为中华传统老字号首次与奥运世界冠军进行合作,也是希望借助于小雨的体育精神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