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华人新闻 华人故事 华人公益 华人峰会 华人人物

陕西万企商盟联合世慈华人慈善家协会陕西总会,举办易善因杯公益活动

2021-04-02 10:45:41 来源:中国人物界新闻网 作者:实习生韩正
红色七月,金鹰翱翔。由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陕西总会联合陕西万企商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易善因”杯公益明星团队选拔活动(曲江站),于2020年7月17日在曲江金鹰广场举行。

红色七月,金鹰翱翔。由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陕西总会联合陕西万企商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易善因”杯公益明星团队选拔活动(曲江站),于2020年7月17日在曲江金鹰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的目的是促进文化艺术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活力,也希望西安的市民在疫情之后有更多的文娱活动,给大家精神上能够带来更多的快乐.此次比赛有模特、民族舞蹈、健身操舞、合唱等多种表演方式,表演方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活动尚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经热烈异常,每一支参赛的团队都是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活动开始,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陕西总会主席申主席上台为大家致辞。申主席说,“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的内心都存有善念,只不过随着每个人不断成长,踏入社会经历太多的事情,大家都潜意识地这些善念藏在了内心深处。我们做的事情就是希望可以唤醒更多人的善念,让更多人感受到公益的魅力之处,将公益事业做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让生活习惯成为一种公益行为,让公益行为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申主席的一番话之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申主席的讲话之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陕西万企商盟商学院的郑院长上台发言。

郑院长讲到,陕西万企商盟之所以参与到这样的公益事业中来就是因为万企商盟的企业宗旨是“以人为本,以善为根”,一个企业除了发展自身之外,应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公益事业不仅仅是捐款,捐物资,我们在生活中帮助一个需要帮助的商家给他带来收入是一种善念,我们买了街边一个商贩的货物让他能更早的回家也是一种善念。

万企商盟随实省平台的开发就是基于这样的一种理念,我们希望我们平台能传播这样一种善念,让消费者信任商家,商家给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打造一种互信营商的新型营销环境。公益事业的传播不是一朝一夕之事,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以及个人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的传播中来。郑院长发言结束之后,海选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每一个节目都是参赛团队的选手们经过精心排练,挥洒汗水凝结的丰硕果实。不管是活力四射的民族舞蹈,还是优雅高贵的旗袍走秀,都是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现场的掌声从来没有断过就是对她们最大的肯定。

本次参加海选的团队有五十多支,每一支队伍都是精神饱满,虽然参赛选手的年龄大多在四十多甚至在五十岁之上,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她们的热情,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她们活出了她们最美的样子。这一点值得我们所有人来学习,也是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举办这次文化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像她们学习:爱生活,爱自己,爱社会。

文化艺术活动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文化艺术的传播之中,参与到公益爱心事业的传递之中,让我们的社会有更多的正能量,更加的丰富多彩。

由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陕西总会联合陕西万企商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易善因”杯公益明星团队选拔活动(曲江站)圆满结束。接下来我们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跟随我们传播文化艺术,传播公益事业,一起让我们的社会更有爱,让大家多一点快乐。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