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旅资讯 酒店民宿 景旅人物 名胜推荐 文旅产业

保定野三坡民宿,超赞的古风田园别墅

2021-04-05 10:37:13 来源:人物界
河北省保定市有这样一个地方,国家5A级名胜风景景区,野三坡风景区,景区内有这样一家民宿酒店:世豪精品主题酒店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三坡镇百里峡村西峪口2号

世纪圣豪主题酒店坐落于保定市涞水县三坡镇百里峡村西峪口2号,群山环绕,绿水相依,若是恰巧赶上雨后,漫山云雾缭绕,仙气蒸腾,似传说中西天梵净之境。

世豪精品主题酒店属独栋乡村田园别墅,院落整洁,花草虫鱼遍布,一派返璞归真的慢节奏生活环绕四周,与城市的喧嚣吵闹截然不同。

酒店前有百里峡,后靠拒马河,紧邻百里峡艺术小镇与百里峡漂流,据老板娘多说,这里紧靠百里峡入口,仅需10分钟车程即到,游玩十分便利。

酒店内设3间家庭房、5间大床房、4间标准间,可同时接待27人入住、就餐。

客房宽敞明亮,光照充足,风格大气内敛,开窗即可看到不远处的群山连绵,感受微风拂面,夹杂着山野青草香气,似能净化心灵般舒爽。

电视、空调、无线网wife、24小时热水、独立洗漱间等一应基础设施齐全。

房间入目即是高大上的视觉感触,洁白的高端亲肤床品一客一换,严格全面消毒,让客人住得安心、用得放心、睡得舒心。

足够容纳30多人集体用餐的就餐大厅干净整洁,窗明几净。

一楼设有榻榻米茶吧休闲区,宽大的落地窗立于身侧,一盏茶,一道景,皆是精华。

深深庭院绿植花草遍地,满眼绿色给人缓解疲劳的舒适感,一侧的木质桌椅露天烧烤嗨歌极为合适,夜幕后仰头即是满天繁星,不远伴有蛙声一片,如此静谧之境沁人心脾。

酒店环境优质,价格优惠,性价比极高,来过的人都有被惊艳到哦!

酒店配备精致营养的早餐,聘专业厨师料理当地特色美食,烤全羊、白家牛肉罩饼、高阳田家烧鸡、定州新宗熏肉、徐水漕河驴肉、直隶官府菜系、槐茂酱菜、曲阳黑闺女饺子、白运章包子等,

如果您是家庭出游、朋友相聚、情侣蜜月等小团体游客,世豪精品主题酒店绝对是不二之选。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